木笛子小夏

对待生命你不妨大胆冒险一点,因为好歹你要失去它。如果这世界上真有奇迹,那只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———someone

昨天上班不太忙~ 大概下午四点多的时候吧,突然收到崴崴的消息,emmm~草鸡开心!
内容如下:小夏菌下班哪里都不要跑!😚
满满的都是欣喜!😆虽然早上上班的时候处理了好多问题、有些心塞,这大概是这些天我度过的最开心的一天啦~用歪歪菌的话说:“这是这些天里唯一一个晴朗的日子,我要来找你,我想你…”
一句我想念你,我可以放下晚上所有的事情,不顾一切地投入你的怀抱……but! 一句晴朗的日子,却可以让阴霾的天空顿时变得明亮起来~ 歪歪的身后仿佛藏着一个小太阳,那是照亮爱的力量,因为我们的相遇而越发光芒万丈!
对了,相遇!这是更让我欣喜的地方~ 如上图所示:😂 歪歪同学学会了如何将我定位,哇卡卡!不行,我要先藏起来~ 有了这个app神技,我以后还怎么靠自己的天生特别技能混吃混喝混崇拜~ 不行、闭关修炼ing……
Another 开心的事情、本人终于再次在强大的歪歪菌面前吊了书袋,虽然结果并没有那---么完美、算了,这都不是重点,我会让它完美,也让他完美的、而且歪歪同学喜欢,嘿嘿~ 内心得到极大满足的小夏菌蹦蹦跳跳地肥家啦~ 还爬了高高,😌颇沸~

最后,也是最最重要的一句话:谢谢亲爱的歪歪菌,米修米修~😘

评论(2)

热度(1)